想要存錢到銀行,但不知道存哪裡利息比較高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實現我買房的夢想
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今天教大家聰明存錢的方式...

別讓存款越存越小唷~ 加油

定存利息多少


推薦你聰明存錢的方式:

當然,如果你發現你賺得錢根本不夠存的話,你也可以考慮投資股票!


「對啊我看她們還乖乖的故意來早這裡遭我們下手咧!」

「吮吮….嗯哼(搖頭)…咕嗚嗚….吮…嗯…..哼…」

「對….唉啊….人家欠幹又欠罵….嗯喔….咿咿….哈啊!是欠操小乳牛!咿啊!…哈啊….」

「怎麼又不說話啊?ㄟㄟ妳很沒禮貌喔,看看妳學姊多配合多聽話啊」我順著說話的阿狗那裡看過去,本來糖糖已經被別的阿誰阿興整個從背後壓在牆上幹了,男的不僅全身貼在她背後,兩手十指交扣住她雙手貼在牆上,底下的公狗腰沒停過,一進一出的操著她的粉嫩蜜穴,兩片鮑魚被幹的隨著肉棒來回的往內往外翻,整個樓梯間都是肉棒撞屁股「啪啪」「啪啪」聲音。學姊這時看上去已經毫無力氣抵抗,完全順從著男人的身體一前一後的擺動,甚至開始浪叫起來:

「噢….噢噢….!不可了!要死了….不克不及再來了!…..爽…爽到天去了啊啊啊啊!」

「搖頭是說這樣不夠嗎?哈哈,是不是啊?小騷貨。」

「嗯好啊!」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奇怪,學姊都沒有接,狂打了10通電話之後我開始有點擔心,於是先騎車到泊車場去看她是不是已經到那邊了。

「我剛剛不是說先去買菸嗎?回來就看到這隻小乳牛躲在你們牆壁後面在偷看啦!哈哈不知道是不是也很想被幹喔。」

「今天我要走OL風啊,有沒有像?哈哈,這是我之前跟妳說的那家網拍買的,她們家的絲襪什麼顏色都有喔也有網襪」

「不說話是嗎?」阿成兩手捏住我兩邊奶頭,用力瘋狂的上下扯動。

「爽啦!吃兩隻耶,」原本在逼著學姊口交的男子阿成這時終於鬆開她的頭,往我這走來。學姊一回頭看到我被扛在肩膀上,不禁大哭:「哈啊…哈啊….噢….凱婷….怎麼會是妳啊!?怎麼會這樣…喔喔…啊….嗚喔….」

「啊…啊啊…爽….爽死了…嗚噢….咿咿….爽死了啊啊啊…..喔噢….」

「是啊是啊,」別的一人搭腔:「腿這麼長,爆性感的喔~~還配這種絲襪,是不是在刻意引誘我們男人來幹妳啊?老實說喔小騷貨。」

「幾年級唸哪科系啊?」拉住乳頭的手現在開始又轉又扯。

我叫小婷,在北部某大學裡面唸觀光系,我最好的伴侶是大三的學姊叫糖糖,我們兩個平常最愛一起去壓馬路,週末去夜店喝點酒跳舞玩耍,因為這樣所以平常兩人彼此都會交換意見看看哪套衣服夠辣,哪家網拍的裙子夠短夠好看,當然還有誰家的高跟鞋最性感最水亮。今天又和糖糖在學校聊的很開心準備要回家了。

「喔喔!狗哥,你哪裡尋獲這個正妹的?」

我見狀哭著大喊:「學姊!妳要振作啊!不要這樣就屈服了!」阿成看我依然還沒就範,抓著乳房的雙手又更緊更大力了,還低頭把舌頭湊上來舔我的乳尖,剛剛享用完學姊口交的狗哥,把留意力轉向我這裡,一雙大手貼到我的兩腿上面來,從小腿開始愛撫,仔細的來回游走,接著慢慢的順著光滑的蕾絲大腿襪往上攀爬,「不!….不要!….別再摸上去了!啊啊…..」我驚慌的呼喊,他絲毫不理會,兩手轉進大腿內側,猛地鑽近我的迷你裙裡面。



「不是嗎?可是妳奶子這麼大又故意穿這麼緊出來找妳伴侶?她是妳的誰啊?」

「………….」

狗哥驚見我們認識對方,說:「哈哈本來妳們認識喔?正好啊,認識的話一起幹就比較有伴啦!」阿成這時候過來脫掉我的鞋子丟在一旁,拿出繩子綁住我兩手,把我吊在糖糖背後的樓梯欄桿上,「哇,奶子不錯喔,挺大耶,還穿這種衣服,欠人摸!」說完兩手上來握住我胸部就是一陣揉捏,抓的我奶子又癢又痛:「不…不要啊…泣,泣…不要摸人家啊拜託嗚啊啊啊….」阿成根本不鳥我,越捏越起勁,一邊嘴裡還對著我調侃:「哇~~~這麼大的奶被包在這麼緊的衣服裡面不會不舒服喔?妳是不是很愛被人家叫小母牛啊?」

「是喔?我今天必然要去看看。對了學姊,妳等等要作什麼啊?」

「是….是…..人家是欠操欠幹小騷貨….唔….故意穿的很辣要來被你操的….啊啊…」

「我喜歡….啊啊….哈啊!…..嗯喔喔…..我喜歡被叫淫蕩小乳牛….哥哥快….不要客氣,唔啊….操死我這頭淫蕩小乳牛啊啊!….」

「妳喜歡被叫小婷,凱婷,還是小乳牛啊?」

「……義興路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義興路自動存款機上限?…」

「我就知道妳是淫蕩的騷貨,剛剛經過樓梯間被我們抓到的時候不是亂踢又亂叫嗎?妳現在還想逃嗎?」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猛力一插把我給幹的哇哇大叫,他抓住我兩腿的腳踝,由上往下狠力開始猛頂,完完全全不憐香惜玉的帶著狂獅般的力氣,眼中露出兇狠的目光,把大肉棒當作洩慾的兵器,而我是他發洩的工具,瘋狂的上上下下進出操幹,隨著一來一往的衝擊,我的小穴簡直像是快要爆炸般,任由肉棒如同波浪相同稍微後退,然後猛力向前,不休肏這兩片可憐的小陰唇。

「小騷貨,被哥哥這樣貼著從後面幹妳爽不爽啊?」

「以後天天給哥哥這樣子幹怎樣?」

學姊整個享受在對抱做愛的淫亂快感傍邊,水蛇腰越紐越大力,迎合著阿興猛力大肉棒的前後進出,還不時大喊一堆下流難聽的字眼,兩人緊緊貼在一起汗水淫水已經融合看不出來。

「呵呵,好緊,好會搖」

「幹什麼…你想幹嘛!?….不要….千萬不要啊!…..」我放聲求饒,阿狗卻自顧自的掏起大雞巴,一口氣「撲滋」硬插了進我兩腿中間小蜜貝。

「噗啾」「噗啾」

狗哥聯邦銀行新莊分行一個月澳幣定存利息多少?看到旁邊的糖糖已經被他伴侶搞定,轉過頭來問我:「小乳牛,一面被虐待那雙大奶子一面被林爸強姦的感覺,讚吼?」

「喔幹,好緊的雞掰,人穿的這麼騷,我還以為已經被用鬆了咧,沒想到品質這麼好喔!」男子幹了進去以後說,然後開始像劃船的槳相同後退前進,後退前進,一來一去的幹起學姊來,肉根穿梭著她粉色的鮑魚,空氣中充滿著「噗啾」「噗啾」「噗啾」的聲音,那是我的好姊妹被肉棒撞擊著屁股發出的淫蕩交響曲。

「穿這種OL在學校這麼晚不走,被幹活該啦」其中一人說。

「是喔?晚上今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不要!不要這模樣啊啊啊….嗚嗚嗚….喔…噢…..」看著我嬌滴滴的哭喊,他似乎非常享受,示意本來在舔弄我乳頭的阿成把我鬆綁,接著把我帶到學姊旁邊的一張椅子上,將我雙手反綁在椅背後,再抓住我兩條腿向外張的開開的:「林爸現在要來讓妳閉嘴好好享受這個時刻。」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兩個大學女孩就這樣任由三個陌生人無情的摧殘輪上,學姊唯一還留在身上的是那雙白色高跟鞋;蕾絲襯衫已經被扯爛掛在肩膀上,絲襪也殘破不勝,內衣內褲散落一地。我也好不到哪去,穿著大腿蕾絲襪,胸罩和內褲都被阿成收起來當紀念品,頭髮散亂,輪流忘情淫叫。

於是我和學姊兩人就這樣被三個男子粗暴發洩完畢,棄在樓梯間,我還被綁在椅子上,兩腿卻已伸直癱軟,嘴裡不休冒出白色泡泡,眼神渙散,頭低低的勉強吐出幾個字:「咳!…..學….學姊….唔….」而糖糖則依舊無力的大字型全開倒在牆邊,身上只有一件內衣,破掉的絲襪,鬆開的淫穴還在不休流出白色精液。沒想到原本要歡樂的姊妹聚會,竟然因為學姊去牽車途中被人伏擊,連著跟我也一起慘遭毒手,現在只能兩人癱軟在偏僻的樓梯間等待他人發現。

「嗯喔….嗯嗯….遵命….小騷貨以後都給帥哥哥這樣發洩….每天讓小騷貨的騷穴辦事哥哥的雞巴啊….噢…喔….」

「哇,好啊,比來有新上一部愛情片我超想去看的啦,那等等妳再打給我」

回家我洗澡往後,噴上誘人名稱香水,「今天要穿什麼呢?嗯…」在衣櫃裡挑了挑,決定休閒風,先扣好我的集中扥高黑色胸罩,再來件緊身小T,正好可以把我的32D胸部給緊的再明顯不過,再來把黑色小丁字褲拉上來,穿上藍色的波浪小短裙,挑了蕾絲大腿襪,最後套上新買的球鞋,「整個就是性感運動風!呵呵」我在鏡子面前對本身說,然後拎著小包包就出門要找學姊了。

我躲在牆後帶著擔心的眼神,準備拿出iPhone想要報警,才撥了一個按鍵,突然有人從背後撲上來摀住我的嘴巴,「嗚!!….」嚇的我本能反應的兩手兩腳又踢又甩,但是他力量實在太強大,我完全無法掙脫,脖子這時又被他別的一隻手臂扣死,害的我幾乎無法呼吸,「嗚呼!….唔嗚嗚嗚嗚嗚~~~」過了十幾秒以後我終於因為沒辦法吸氣,全身漸漸的軟了下來。此時本款男的說話了:「不掙扎了吧?」然後把無力的我一口氣抱起來扛在肩膀上,繞過牆壁:「阿興,阿成,你們在享用正妹被這個女的抓到了啦。」

「哈啊!!哈啊啊啊!!喔喔,啊….啊啊….哈啊….哈啊….噢….唔嗯…..啊…」我不絕嬌喊的聲音讓旁邊的阿成看不過去,嘴巴湊了上來貼住我的櫻桃小口,「唔!!唔嗯嗯嗯!!~~~」起初我還有那麼點想抵抗,結果被他的舌頭攻破牙齒大門以後,也宣告放棄,舌頭在裡面任由他轉圈圈的纏綿繞弄:「唔嗯….嗯….嗯喔…..唔……」兩隻奶子又被他順勢捏住,隨著順時針的一下子繞著乳暈,一下子捏住乳頭,又扯又拉,偶爾還大力抓住乳房搓弄。就這樣兩人夾攻之下,我被玩到第一次高潮。

「啊…不可了…哈啊….要掉了!!….咿啊啊啊!!」在旁邊的學姊也被阿興的公狗腰肏到無法自拔的潮吹,整個人站不穩身子軟了下來癱在地上。她被抬了起來抱住,由上往下又坐進去阿興的肉棒裡,繼續上上下下被幹著,阿興一手抱住她的腰一手玩弄著她又白皙又軟嫩的乳房,嘴巴還湊過去也喇起舌來:「唔~~~嗯~~~~糖糖妳的嘴好香~~~舌頭好軟~~~瑪鋉路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瑪鋉路自動存款機上限?嗯嘛~~~~唔~~~」

「噢…..嗯喔…..哥哥….好厲害….啊啊….大雞巴把糖糖幹到要死了….噢….喔嗯…..」

「妳…妳這欠人幹的小騷貨….穿這麼標緻…嗯….是不是就是要讓男人幹啊?」

到了泊車場之後,我順著目光到處尋找,果然參觀她的機車,不建國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建國街自動存款機上限?過奇怪的是怎麼還跟早上相同停在本來的位置呢?難道她從沒離開過嗎?我於是循著泊車場旁邊的小徑,一路四處張望尋找。轉過一個轉角到了教學大樓的樓梯間,我聽到那裡傳來幾個人的對話聲,於是暗暗貼著牆壁把臉湊過去看。

「學姊喔?本來,啊她怎麼稱呼阿?妳又是什麼名字啊小奶牛?」

「哈哈哈,以後就去教室找妳玩啊!」

「嗯….嗯啊….好讚….好爽…..喔….呀啊啊…..哼啊….哈啊…..」高潮過後的我此時也已經完全投降任他們玩弄,快感像是一波波電流築成的列車相同,不絕連續從淫穴的地方撞擊過來,流通全身每吋神經,我已經被幹的兩眼翻白,失去理智,只能順從著本能的反應接受著肉棒的臨幸還有乳頭被捏被扯的爽快。狗哥抓著我的兩腳由上頂下狠狠抽插,阿成則把肉棒塞進我嘴裡開始逼吹,我來者不拒,舌頭和小嘴又舔又吮他不休進出的雞巴,人字型打開的身體自然的開始晃起前面這對酥胸,小穴用盡最後的力氣夾緊狗哥的猛棒,還怕夾不緊鬆開的話會被罵。泊車場旁的樓梯間,充滿著一對女孩被肉棒肏幹的聲音,以及鶯鶯燕燕的淫聲浪語。

「喔….喔….噢…..要命….爽死人家了….啊啊…小騷貨好爽好高興….」

「嗚喔喔喔!我說!我說!她是我學姊啦!!不要拉了!」我痛的大聲哭喊求饒

「別….別啊!啊啊啊啊…..」他一巴掌蓋住我的小屁股,把黑色小丁字褲硬扯下來丟往一旁。

「哈啊!….哈啊!….唔喔喔喔…..哼啊….哼啊….唉唷…..」

「她…她叫糖糖啦,我….我是小婷。」

「唉唷….好棒的雞巴!….噢….噢噢喔…..把小騷貨操的死去活來呀….噢….嗯嗯….」

「噗滋」「噗滋」「噗滋」

「小乳牛小婷,妳剛剛不是很會抵抗嘛?」

「不….不抵抗了,啊啊….大力點…再快點!….我要….哼喔!我要要….哈啊,啊啊……」

「噗啾」「噗啾」「噗啾」

「還不是個下賤的欠幹小乳牛,對不合錯誤?」

「糖糖學姊ㄟ!妳這條絲襪color好美喔,又透又順的感覺耶哪裡有的?」聊到穿著是我們閨蜜倆最開心的事情,糖糖今天穿著白色蕾絲襯衫,黑色窄裙,還搭著條非常標緻的透膚絲襪以及一雙白色亮皮高跟鞋。

「嗯…等一下噢?可能先在家看一下電視劇吧,然後準備要去吃晚餐」

「學姊….救我!!」

「我大二…啊啊…她大三…唉唷!唉啊啊…!我們都是觀光系的!…啊…!」這個男人下手又狠又重,把我原本粉色的奶頭捏的又紅又腫,痛的我什麼都招了。

「咿咿咿….噢喔….不逃….啊…..不逃了….好舒服….喔喔喔…..好爽好爽啊啊…..嗯喔….大力點,再進來裡面點,喔…..」

最後狗哥受不了了:「小乳牛,我要射了!」

「哈啊!啊啊!來…來吧….哈啊!啊啊喔…..都賜給小乳牛吧啊啊…..」已經六神無主的我根本也忘記本身是否危險期,只想一起高潮。狗哥腰一挺,扣住我雙奶的兩手一握,直硬硬的把熱燙精液全射進來裡面,同時間在上面強幹小嘴的阿成也兩手捧住我的下巴,把我的頭狠狠壓住,一鼓作氣的全部發洩在我口裡。兩人一上一下的同步持續了約15秒的射精,回了回神,各自把宣洩完畢的肉器抽出我的小嘴和流滿精液的蜜貝。

此時被幹的慾仙慾死的學姊在旁邊被阿興又是強姦又是嗆:「幹死妳!假OL真淫蕩小騷貨!穿什麼白色高跟鞋裝清純!」

「喔….唉啊…..嗯哼…..對不起…..我是愛裝OL的淫蕩賤女人!….噢….好爽….喔呼…..爽死人家了!…..唉喔喔….噢…..」

「哼哼,我操死妳這裝模作樣的賤騷貨!」

「喔….喔啊….喔啊….噢…..嗯啊,嗯啊,嗯喔喔喔…..」

糖糖學姊終於被阿興的大肉棒頂到了第三次高潮,只看她渾身激烈的顫抖了十幾秒,然後「呃」一聲像灘爛泥一樣趴在阿興身上,動也不動。而男的意猶未盡,繼續抱著這灘已經沒力的爛泥,扭動他的公狗腰持續的姦著,還一面罵:「哇咧!騷貨,本來妳沒力的時候小穴這麼鬆喔?很多男人用過是不是啊?」

「……..」

「連說話力氣都沒有喔?我看妳起碼被幹過上百次,哇塭仔路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塭仔路自動存款機上限?哩咧~~~賤逼穴鬆的跟麵包一樣喔?」

「不…我不是…住…手…泣….泣嗚啊…嗯嗚…泣…」

「不要緊我照用,嗯,哼!!~~~去了!」阿興悶哼一聲,全部射在糖糖裡面,一會兒才把她推開任由她摔在地上躺著喘氣,本身則把軟掉的雞巴在她的蕾絲襯衫上擦來擦去才穿回褲子裡。

帶頭的狗哥看到他的伴侶們都新行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新行街自動存款機上限?完事了,語氣輕鬆的開玩笑:「說不定我們哪天真的還可以在這裡碰到這兩個美味學姊學妹耶」

「是啊,我看以後我們都來泊車場這裡埋伏她們好了啦,哈哈哈」

<質量/p>



「好了好了,把她們東西拿一拿,閃人。」狗哥語畢,順手就把我的鞋子也拿走,除了腿上的襪子以外他什麼都沒留給我。阿興阿成則把學姊的包包亂抄一遍,皮夾手機全沒漏掉,還拿出她的麥克筆在她兩隻眼睛各畫上圈圈,鬍鬚,然後阿成走過來把我的臉龐塗上一大堆的叉叉,三個人對著我們又笑又鬧了一番才知足離去,臨走之前還踩了我的乳房兩下。

「嗚嗚….吮….嗯哼,嗯哼….嗚嗯….咕喔…..」小嘴被大肉棒又狠又快的插幹,根本無法說話,她只能市場六巷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市場六巷自動存款機上限?任由眼淚流滿臉頰,無助的拼命甩頭否認,我看到她的口水已經開始無法控制的順著男子雞巴大力來回抽送到處亂流,弄得嘴唇邊,臉上,還滴的地上到處都是,活像個瘋婆子相同。

「咕嗚!(吞)…嗯嗯….吮吮….吸…..吃吃吃…嗚嗚….(吐)咳咳!拜託!放過我,不要了….不要再來了!不….(吞)咕嗯!…..哼嗯嗯….」學姊滿臉嬌淚,長長的假睫毛下方的眼妝已經哭糊成一團,又悽慘又可憐,兩個男的完全不顧她的求饒,稍微讓她嘴鬆開一秒讓她呼吸卻又在她準備想說話的時候強迫又把雞巴吞了回去。

「林爸就知道妳是個淫蕩小騷貨啊,看在妳這麼誠實,來賞妳一點吧」原本用手指在挑逗糖糖的男子現在一口氣「唰」的把褲子也摔到地上,露出英挺雄偉的鐵男根,一手捏住她的白皙蜜桃臀,一手握住本身的兵器,在她的陰唇外摩蹭個幾下,「啾」一下的就整根滑了進去到底。學姊的長睫毛水汪汪雙眼頓時張的超大,帶著驚慌失措的眼神皺緊了雙眉,可是她並沒有太多能抵抗的空間,兩手被死死的綁在背後,唯一能發出聲音的小嘴又遭大雞巴堵的緊緊的,只能不休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嗚!!咕噥….嗯哼,嗯嗯唔……」發出含糊不清的唇音。

「…………..」

定存利息多少

定存銀行利息多少

arrow
arrow

    zora4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